義工嘉許禮及成果展2021回顧

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舉辦「義工嘉許禮及成果展2021」,肯定及嘉許義工對大樓的積極支持及無私付出。大樓同工與各界義工緊密聯繫,務求讓大家不斷進步,達到自我成長,施惠於人,受惠於己。除了一班不辭勞苦的義工外,也推行長者義工,達到老有所依,另外成立了【慈悲犬義工團隊】,讓狗主及狗狗可以一起服務,同時把服務推廣至社區上,宣揚愛護動物,尊重生命的信息。
菩提社會服務大樓一直秉持「慈悲喜捨」嘅精神。在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;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;菩提晚晴之家三個部門的努力下,發揚了「菩提精神,服務社群,慈悲喜捨,利己利人」的宗旨,實現了「老有所依,老有所為」「青年為本,長幼共融」之理念,努力不懈地為市民提供最優質嘅服務。
活動11月27日於大樓一樓多功能室舉行: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委會主席釋心慧法師,副主席余惠鶯、管委釋悟倫、釋覺修法師、關偉霖、鄧慧儀、霍艷玲、黃麗雲、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總監洪靄明,副主管嚴淑瑜,菩提青少年及家庭服務中心主任王梅芬,菩提晚晴之家執行主任羅美芬等出席。

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