耆妙遊澳第一季花絮

       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、晚晴之家組織了”耆妙遊澳菩青旅行團”,年青人與長者參與”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”及大賽車博物館。
       活動以師徒形式進行,長者作為生命導師帶領年青人遊歷澳門新的景象,感受不同的體驗,了解不一樣的人生故事
        2022年5月13日(週五)「耆妙遊澳」菩青旅行團”一行二十人由菩提大樓出發,第一站到達"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”,在導賞員的詳盡講解下,眾人細覽珍貴的圖片及視頻,回顧了國家和澳門過去一年的發展歷程,了解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,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,沉着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,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,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、推進“一國兩制”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。是次活動以長者作為生命導師把自己的知識傳承給予年青人,增加及豐富年青人的體驗,薪火相傳,明白到國家安全對社會發展的重要性,社會的繁榮發展有賴國民共同擁護,齊心協力鞏固“愛國者治澳”的良好局面,以上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;第二站到達澳門大賽車博物館,親身感受在東望洋跑道上的感觀,令參加者對這項歷史悠久的賽車賽事有更深入的了解,同時了解要成為賽車手的要訣。


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